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价10年涨5倍 未来还会涨多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13 20:43

[摘要] 近日,百城房价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均价在同比连续下跌7个月后,于7月转为上涨,同比上涨1.85%。也就是说,北京2014年的楼市波动终在7月迎来V型上行拐点,出现逆行上涨。事实上,北京房价10年间先后经历三个涨跌周期,截止目前房价涨幅了近5倍。

近日,百城房价数据显示,北京新建住宅均价在同比连续下跌7个月后,于7月转为上涨,同比上涨1.85%。也就是说,北京2014年的楼市波动终在7月迎来V型上行拐点,出现逆行上涨。事实上,北京房价10年间先后经历三个涨跌周期,截止目前房价涨幅了近5倍。

业内专家表示,北京7月纯商品住宅成交超过7000套,而纯新房供应量不足4000套,未来随着供需矛盾的加大,房价上行或将更为明显。

北京第30周楼市淡季反常态新房、二手房双双冲高

7月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从北京的数据表现来看,这个传统的淡季却表现得依然强势,截至7月26日,新房住宅的成交量已经大幅超越6月的总量,二手住宅成交量虽然与6月尚有一定差距,但全月总量环比赶超是毋庸置疑的,也就是说,在这样的淡季中,北京新房、二手市场反而双双冲高。

新房住宅市场方面,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上周北京全市新房住宅共成交2710套,环比下跌8.04%;成交面积29.77万㎡,环比下跌3.60%。

虽然相对来说,北京的新房市场在7月份表现得已经相当抢眼,但是也难逃回落的大势,自27周实现3590套成交高位之后,连续三周成交量稳步回落。但是,7月的成交数据总体依旧亮眼,截至7月26日,全市新房住宅成交总量11655套,已经比6月份的9380套高出24%,就算后一周持续回落,环比也还是会大幅上涨。

二手住宅市场方面,数据研究中心监控显示:上周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成交4999套,环比上涨3.03%;成交面积45.38万㎡,环比上涨3.86%。

北京二手住宅依然保持着不过的成交势头,但是可以看出的是,成交量的增速已经明显放缓,从20周的环比上涨18%到24周的环比上涨19%再到27周的环比上涨21%,每一次下调之后的恢复速度都是比较明显的,即使是持续攀升中的环比涨幅也基本可以保持5%左右,而新一次的调整之后的29周的环比增速只有7%,上周只有3%。从月度数据来看,截至7月26日,二手住宅成交总量16482套,与6月份的18576套相差2094套,也就是说,超越6月份也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