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刚需置业调查:58%购房者意向开发区楼盘

——看秦皇岛刚需族关注哪些事儿

房天下  2015-07-03 16:54

[摘要] 刚需族始终是楼市购买力真实的群体,也是开发商们主要面对的销售对象。时下,全国楼市趋于平稳。一二线城市房价略涨,三四线城市房价起伏不大,再加上央行第三次降准降息、限购松绑等系列政策出台之后,刚需族买房热潮袭来。针对这一现象,房天下对秦皇岛刚需族置业展开了调查。

刚需族始终是楼市购买力真实的群体,也是开发商们主要面对的销售对象。时下,楼市趋于平稳。一二线城市房价略涨,三四线城市房价起伏不大,根据中指研究院6月份住宅价格报告显示,秦皇岛样本均价6577元/平,环比下跌0.26%。再加上央行第三次降准降息限购松绑等系列政策出台之后,刚需族买房热潮袭来。针对这一现象,房天下对秦皇岛刚需族置业展开了调查。

刚需族买房用途调查

刚需族主要囊括了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异地创业人群、保障性住房改善性住房人群。在刚需族中,80、90后占据的比例较大,本次调查显示,秦皇岛48%的刚需族买房目的是结婚;30%的购房者买房为父母养老;8%的购房者属于青年置业人员,购买刚需楼盘主要为了作为婚前财产

刚需族买房关注户型调查

秦皇岛楼市经过一阵沉寂之后开始逐渐升温,业内人士推断,三四线城市下半年“去库存”将成为销售的主要目标。开发商为了能够及时减轻“库存”压力,只能打“价格战”,积极推出打折优惠楼盘。这也是刚需族购买中意房源的佳时机。然而刚需族买房置业除了要考虑价格之外,还需要考虑户型。自从2015年二胎政策放松之后,很多刚需族也开始考虑买面积稍大一点的两居房子。通过房天下数据调查显示,62%的刚需族希望能够买到80-90平方米房源。34%的购房者意向60-80平米的小两居。

刚需族买房考虑因素调查

对于刚需族买房所考虑到的因素来说,刚需族对小区周边配套的要求要高于交通和户型。33%的购房者希望在满足自己心里价位的基础上小区周边配套完善。开发区香邑溪谷地理位置优越,远离市区,环境优美。周边配套又紧邻刑庄市场和广缘超市,因此在刚需族中呼声较高,在网友热门楼盘搜索排行中始终靠前。对于刚需族是否购买教育地产的问题,14%的刚需族在置业时考虑到教育地产。自从6月份海港区教育地产重新调整后,吸引了小部分刚需族对教育地产的关注。然而大部分刚需族认为教育地产较之普通住宅相比,房价较高,并不在自己能力承受范围之内。

秦皇岛刚需楼盘关注指数调查

在秦皇岛刚需楼盘中,金屋秦皇半岛环境和户型吸引了很大一部分的刚需族。有36%的购房意向金屋秦皇半岛。2015上半年秦皇岛购房者关注楼盘排行中,金屋秦皇半岛同样居首位。22%的购房者意向香邑溪谷,北城壹号关注为12%,万科假日风景关注指数为8%。秦皇岛开发区和北部工业区楼盘始终是刚需置业区位。

不管下半年秦皇岛楼市走向如何,刚需族的购买力始终不容忽略。从目前秦皇岛楼市状况和国内政策来看,7月楼市将延续升温。刚需族买房需要抓住时机,理性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