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注房天下官微 即有机会获得"迪士尼"奇幻巡展门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09:30

[摘要] 幸运网友可获得房天下提供的“迪士尼”奇幻巡展门票一张,奖品数量共计五十涨,先到先得。

暑期来啦,房天下举办转发微信送好礼活动,回馈广大网友对房天下的支持和厚爱。

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每天为你带来有用、有趣的房地产资讯。这里还有即时的房地产新闻追踪,深度的房地产行业解析。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微信,掌握秦皇岛房产脉动。

活动安排:

开始时间:5月26日—6月2日

获奖公示:6月3日

活动规则:

1、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微信【微信号:秦皇岛房天下 (soufun-qhd)】,回复“华贸公园郡”获得活动链接。

2、分享本篇活动新闻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并附加文字“房天下送好礼啦!”。

3、分享“活动新闻+指定文字内容”到朋友圈后,将分享截图和手机号码反馈给官方微信,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4、活动期间每人仅限参与一次,官方微信将随机抽取50位幸运网友。

5、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2日24时,获奖名单将于6月3日公布。 

分享示例

奖项设置:

幸运网友可获得房天下提供的“迪士尼”奇幻巡展门票一张,奖品数量共计五十张,先到先得。

扫描二维码,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方微信,回复“华贸公园郡”即可获得活动链接,快来参与活动吧!

 》》》房天下6.6全程免费看房团人民广场北门集结《《《

——猜你喜欢——

品牌房企带头降价去库存 迎合秦皇岛购房者低价需求

房地产"救市"政策满月 5月成交量同比上涨125.4%

京津冀协同发展 秦皇岛四方面受益 你造吗?

6月秦皇岛2项目入市6项目加推 房企扎堆忙去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