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首创集团战略投资秦皇岛思泰意达有限公司

秦皇岛日报   2015-04-30 08:51

[摘要] 4月29日,北京首创集团战略投资秦皇岛思泰意达有限公司暨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北京首创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灏一行。

本报讯(记者傅春秘薛飞)4月29日,北京首创集团战略投资秦皇岛思泰意达有限公司暨秦皇岛首创思泰意达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北京首创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灏一行。

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创集团)以基础设施、房地产、环保、金融四大业务板块为主业,是北京市乃至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秦皇岛思泰意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世界首创了干雾抑尘技术,成为国内无组织粉尘领域的龙头企业。当天,首创集团与思泰意达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首创集团以1.5亿元控股思泰意达公司,双方将联手打造国内大气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

会见时,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灏一行此次来秦表示热烈欢迎,对首创集团与思泰意达公司成功合作表示祝贺。他说,首创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思泰意达公司经营团队、产品科技含量高,两家开展合作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合作必将为思泰意达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也将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实质性成果。

张瑞书向客人介绍了我市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河北沿海地区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京唐高铁即将开工建设,秦皇岛将融入京津“1交通圈”。张瑞书指出,秦皇岛正依托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战略新兴产业,依托北戴河新区承接北京教育、科研、医疗等产业转移,倾力打造新区大学城和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希望首创集团以此次战略投资为契机,与秦皇岛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首创集团在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灏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首创集团主动承担国企社会责任,围绕城市建设运营综合服务,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方式,着力改善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与多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秦皇岛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巨大。首创集团十分愿意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扩展合作领域,与秦皇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希望秦皇岛继续加大对思泰意达公司的扶持力度,与首创集团一道,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邢留逮、张锋会见时在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