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张大伟:对赌4月北京楼市成交回暖 价格上升

中国新闻网   2015-03-12 17:38

[摘要] “预测今年4月份前后,北京楼市成交会出现一个井喷,届时库存一旦消化完之后,房价将会有明显的变化。

“预测今年4月份前后,北京楼市成交会出现一个井喷,届时库存一旦消化完之后,房价将会有明显的变化。所以今年4月份北京的房地产市场是看好的。”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测,“至于新建住宅价格的变化,到今年5月份应该会有3%左右的上涨。”

张大伟分析北京住房需求市场的变化,“北京未来五年将增加150万人,大概每年增加30万人的需求,按照家庭来算的话每户三个人,每年就要增加十万套左右,这有可能是租,也有可能是买,这一点来看的话是5:1的需求”,因此他指出北京不会出现像杭州房价大幅度下调的情况。

在谈到政策对市场的影响时,张大伟特别提到了刚刚出台的北京市居住证相关政策,其认为居住证政策的条件相比五年纳税和社保年限宽松很多,而且会影响到非常多的改善型购房者,尤其是对110平方米以上、150平方米以下的改善型产品影响比较大。他指出该政策的出台至少对北京市可以增加5-8万有能力的改善需求,这对北京市的改善型市场是个利好。

张大伟还特别以大数据强调,即使在市场冷清的时候,通州依旧在去库存化,住宅量是在逐渐减少。“通州这几年基本没有供应过土地,从供求上来讲,也使市场看好这片区域。同时,自2012年以来,通州新开了五个商场,包括万达广场这样的大型综合商业体,从配套上讲,通州与其他郊区相比也有较大优势。”(张心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