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房价基本见底 四季度是抄底好时机

——秦皇岛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淘金白银时代"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9-25 17:39

[摘要] 2014年9月25日下午,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淘金白银时代”在秦皇岛君御大酒店成功举行。论坛期间,来自秦皇岛多个热门楼盘的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今年以来秦皇岛楼市的发展脉络,探讨了四季度楼市的发展走势和营销策略。

;

2014年9月25日下午,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淘金白银时代”在秦皇岛君御大酒店成功举行。论坛期间,来自秦皇岛多个热门楼盘的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今年以来秦皇岛楼市的发展脉络,探讨了四季度楼市的发展走势和营销策略。

本届论坛邀请到万科地产营销总监李文、中冶置业营销总监郭卫涛、九号别墅营销总监杨琼、在水一方副总经理何妍,现场气氛融洽,来宾畅所欲言,共同为秦皇岛楼市的未来出谋划策。

房价:房价回落是正态调整 基本已见底

今年以来,楼市的数据都不乐观,统计局70城房价也是连跌数月,这似乎让许多人看到,房地产市场发生着深刻变革,辉煌的“黄金时代”或许已然成为过去式。

秦皇岛也是难逃楼市下行的背景,2014年前三季度的房价一直处于回落态势,楼市销量也不比往年。对此,几位业内大佬纷纷表示,秦皇岛房价稳中回落是非常正常的正态调整,不过这对购房者来说也是个买房的好机会。

万科地产营销总监李文认为,由于土地成本和建筑成本的限制,秦皇岛房价基本已经见底。中冶置业营销总监郭卫涛也表示,年底房企资金链偏紧,因此四季度的秦皇岛房价基本保持稳定态势。

九号别墅营销总监杨琼分析说,地域和城市结构对房价的决定性作用很大,比如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地价不断上涨,人口不断增加,因此房地产发展的空间非常大。类似于天津的二线城市也是如此,地理位置有优势,城市开发的容量大,都是利好房地产的。秦皇岛作为四线旅游城市,虽然常驻人口较少,但是目前商业地产不断发展,也将带动城市格局的提升,所以客观的来看,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还是很有潜力的。

论营销:顺应市场 勇于尝试 竭尽全力

在目前的楼市环境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撬开市场的口子,营销造势“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淡市逼出给力促销。同时,各种新型营销手段闯入公众视野,有人说,“全民营销“时代已经悄然开启,对此,各位来宾各有见解。

在水一方副总经理何妍表示,目前在水一方项目基本上还是采用传统的营销方式,由于面对的大部分是改善型本地客户群,所以传统的营销方式还是比较适合。

万科地产营销总监李文介绍,顺应市场、服务客户一直是万科坚持的营销理念。李总认为,全民营销的核心是置业顾问,这也是房地产市场由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的一个表现,置业顾问将把“服务”放在位。

在九号别墅营销总监杨琼看来,无论是全民营销还是其他营销手段,都是分城市、分项目、分市场节点的。对于每个项目来说,要根据自身定位和客户群体,选取最适合的营销手段。

正如中冶置业营销总监郭卫涛所言,营销永远是一个尝试的过程,很多方法只有试过之后才知道是否合适。不过,在目前的楼市背景之下,营销肯定是要顺应市场,尽力满足客户需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