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调查显示购房者意向楼盘占比 开发区排第一位

房天下   2014-08-01 09:12

[摘要] 买房是人生中大事,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再谨慎都是不为过的。先观望市场,也成为了购房者的常态,近日,秦皇岛房天下为了进一步了解目前买房需求情况进行了线上调查,统计共1885名网友参与。

买房是人生中大事,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再谨慎都是不为过的。先观望市场,也成为了购房者的常态,近日,秦皇岛房天下为了进一步了解目前买房需求情况进行了线上调查,统计共1885名网友参与。

调查显示,秦皇岛购房者有56.92%的人将开发区做为买房区域;海港区以32.31%成为第二选择。对于秦皇岛本地人来说,海港区是整个买房更主要的范围。而开发区因为环境、交通等综合因素成为购房者挑选房产的选择,这是意料之中的。

在最近的房价统计显示,秦皇岛的房价已经进入了下跌通道。但是对于目前的房价似乎购房者觉得还没到位,为此,本次针对开发区进行了局部区域调查。有80%的网友能接受的开发区房价在4000~5000元的范围内。这一价格区间明显远远低于目前的开发区房价。很明显,即使现在房价继续下行,购房者仍然觉得房价处于高位。

其实,对于开发商来说,秦皇岛房地产价格大战已经愈演愈烈,常规的价格战似乎亮点已经不能吸引购房者的目光,所以市场上出现更多的促销手段,0首付、买房就送车位、“3字头”楼盘不断出现……种种促销手段表明,开发房企迫于资金回款和去化压力,平价开盘、打折促销等“以价换量”现象增多。相关人士认为,秦皇岛下半年楼市将进入一个比较理性的阶段,虽说房企会适时调整出货,但主流房企一定会主打流转率,这势必会加大楼盘间的竞争,而这竞争中,购房者必定会成为最终的受益者。

——推荐阅读——

》》》8.9看房团招募中 专业看房从未停歇《《《

百城房价:秦皇岛7月均价6998元/平 上涨1.52%

楼市已经病入膏肓还是迎来了第四次购房机会?

直击房价 2014秦皇岛在售楼盘实时报价[8.01]

房价下跌限购松绑能买房吗 七大信号透露买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