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美华人买房容易养房难 单靠收房租难抵消开支

中新网   2014-07-21 10:32

[摘要] 据美国《侨报》报道,毕业3年的柳先生靠自己的存款和家人的帮助付了头款,贷款买了一套2房的联排公寓,正式成为了“有房一族”。无奈之下柳先生只能做房东再招租1人合住,用房租来抵消部分开支。

据美国《侨报》报道,毕业3年的柳先生靠自己的存款和家人的帮助付了头款,贷款买了一套2房的联排公寓,正式成为了“有房一族”。可是万万没想到,不需要付房租之后经济压力反而更大。柳先生表示,除了每月缴房贷之外,水、电、煤气;电视、网络、电话还有小区的物业管理费等,远高于以前租房住时的开销。无奈之下柳先生只能做房东再招租1人合住,用房租来抵消部分开支。

房产经纪林燕萍表示,如果是在华人买房的热门城市投资房地产,希望通过租金赚钱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正常来说,租金基本能和房贷及其他开销打平,不会有多少剩余。如果想通过租金有所回报的话,就要选择地点稍偏、价格较低的房子。

林燕萍介绍,购买房子之后,除了房贷之外,每年的固定支出就是房子的不动产税。根据城市不同,税率在1%-2%之间。比如在亚凯迪[简介 实时动态]亚有一栋100万美元的房子,亚市的不动产税税率约为1.1%,因此每年就要缴纳1.1万元的不动产税。洛县不动产税的城市是工业市,税率约为1.93%。除此之外,还必须购买房屋的保险,越贵的房子越是应该购买全险。由于加州处于地震多发区,因此屋主还可以选择加买地震险,视房屋状况不同每年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都有。另外,如果购买的是在社区里的房子,还要每月缴纳社区管理费,包括垃圾处理、草坪修剪等,每个月大概在200-300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