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秦皇岛房天下2014诚聘英才 欢迎加入待遇从优

房天下   2014-07-11 15:35

[摘要] 房天下(NYSE:SFUN)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典型的创业团队和风险资本合作发展壮大的企业。美国IDG资本、美国高盛(GoldmanSachs)投资银行、法国TraderClassified Media分类传媒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先后投资房天下。

房天下(NYSE:SFUN)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典型的创业团队和风险资本合作发展壮大的企业。美国IDG资本、美国高盛(GoldmanSachs)投资银行、法国TraderClassified Media分类传媒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先后投资房天下。其中来自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 的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和来自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 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均是当时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私募投资之一。房天下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截止2008年12月,房天下已圆满实现“百城战略”,扩张至106个城市。2010年9月17日,房天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交易代码SFUN。

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今天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众多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与世联行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1)房天下和世联行形成跨业务合作,互为全面优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领域包括广告服务、电子商务、挂牌服务、新房代理和信息咨询等;2)房天下和世联行将在房地产互联网金融领域深入合作;3)房天下将从世联行的定向增发交易中认购10%的总股份,涉及总额约1.2亿美元。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与否取决于世联行董事会和中国证监会批准。

秦皇岛房天下新房集团诚聘英才,现发布以下职位,欢迎各界精英加入我们!

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负责以楼盘为主的内容编辑,包括楼盘信息更新、资讯发布、论坛相关工作(网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论坛维护管理等)、栏目策划,同时能够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各项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证、学位证全;

2、熟悉互联网,熟悉HTML语言,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等网页设计与制作软件;

3、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4、高度的责任感,踏实肯干,热情、有活力、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5、有财经、科技、文化、教育、出版等媒体经验者,或者有从事业主论坛工作或者其他话题BBS工作经验者优先; 同时欢迎应届毕业生加盟。

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房天下广告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完成销售考核指标;

2、搜集分析房地产类行业市场信息,熟悉公司产品,为客户与公司搭建畅通的沟通渠道;

3、参与、支持集团举办的各种营销活动,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营销解决方案;

4、合同执行期间的客户服务和维护工作,并做好回款工作。

岗位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

2、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表达能力;

3、敬业、勤奋,肯吃苦,有独立工作能力;

4、对房地产行业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高级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拜访客户,销售公司产品,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

2、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实施方案 

岗位要求:

1、具备成功互联网、媒体、房产广告销售经验(有一定行业客户资源优先考虑)

2、具备较强的拓展/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3、能够独立制定市场开发及推广实施计划,制定并实施市场营销策略及预算。

销售总监

工作职责:

1、组织与管理销售团队,完成销售目标

2、参与制定客户全面整体的销售战略、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

3、主持团队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

4、把握本行业实时的销售信息,拓展客户市场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5年以上广告或媒体营销行业经验,有3年以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丰富的企业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者优先

4、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能够独立开拓新市场,挖掘潜在客户

5、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的沟通、协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咨询电话:0335-3377229

投递简历邮箱:qhdhr@soufun.com请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邮件标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