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龙拍得2014[06]地块 时隔三个月土地市场再次成交

房天下  2014-07-09 09:40

[摘要] 7月9日上午,经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批准,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授权秦皇岛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承办挂牌出让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现场公布土地面积约24.71亩,最终被兴龙地产拍得,成交价224万/亩。

7月9日上午,经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批准,秦皇岛市国土资源局授权秦皇岛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承办挂牌出让一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现场公布土地面积约24.71亩,最终被兴龙地产拍得,成交价224万/亩。

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秦交国土告字[2014]06号

06地块位于海港区西部快速路以南、南岭东路以西,规划用途为商服。此次土拍为该地块首次公开拍卖,在秦皇岛土地市场趋冷的背景之下,该地块的顺利出让,打破了秦皇岛三个月土地出让为零的局面。

秦皇岛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秦交国土告字[2014]06号

今年以来,土地市场都不容乐观,实时报告显示,5月300个城市共成交土地1767宗,环比减少19%,同比减少45%;土地出让金总额1375亿元,环比下降30%,同比下降38%。土地成交量和出让金均锐减。

截止本次土拍之前,2014年秦皇岛土地拍卖市场,共计挂牌7次涉及6宗土地,其中有4块竞拍成功,2块土地流拍。和去年同期百分百的成功成交相比,土地市场有所降温。同时,今年的拍卖地块中,住宅用地所占比例锐减,服用地占总挂牌量的八成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称,众房企在市场低迷期,大多采取观望的态度,在整体去化率较低的情况下,采取保守的拿地态度。秦皇岛房企面对楼市下行趋势,大都采取加速去化入市楼盘,延缓建设新建楼盘,保持手中现有土地。因此住宅用地供给减少且出让趋冷。

 ——推荐阅读——

城镇多套房家庭比重达21% 住房增量市场供过于求

北京楼市成交不见起色 零首付再现相当于打七折

6月CPI今公布或涨2.4% 专家称下半年通胀无忧

秦皇岛开发区2014年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区域

兴龙拍得2014[06]地块 时隔三个月土地市场再次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