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5月秦皇岛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房天下  作者:麻宁宁  2014-06-03 15:48

[摘要] 2014年房地产市场萧条已成不争的事实,购房者们徘徊在买与不买的纠结中。按照往年的规律,此时的秦皇岛已经步入了房地产市场跑量旺季,可是今年,房地产市场销量却大打折扣。市场不景气,购房者们对市场的关注度反而提高,接下来我们看房天下数据中心,购房者关注指数分析。

2014年房地产市场萧条已成不争的事实,购房者们徘徊在买与不买的纠结中。按照往年的规律,此时的秦皇岛已经步入了房地产市场跑量旺季,可是今年,房地产市场销量却大打折扣。市场不景气,购房者们对市场的关注度反而提高,接下来我们看房天下数据中心,购房者关注指数分析。

一、秦皇岛5月份购房者关注指数走势分析

5月购房者关注指数

2014年5月购房者关注指数同比去年,提高19.9%。金三银四红五,成交量却不能同日而语,开发商想尽办法吸引购房者,提高关注度。推出打折促销、一口价;各种暖场、公益活动;更是有大手笔土豪企业,邀请著名乐队组合助兴开盘。正是因为市场的多种声音,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在千丝万缕中摸索房价走向,为买房做准备。

二、 2014年5月秦皇岛购房者区县关注指数分析

区县占比

2014年5月购房者区县关注指数中,海港区楼盘受关注度,占比将近70%,位居第二位的是北戴河区9.95%。山海关以6.33%占据第三位。环比4月,海港区楼盘关注度提高30%,北戴河山海关分别下降近50%,南戴河4月占比9%,5月4.84%,下降近50%,5月购房者区县关注指数环比变化较大。5月的秦皇岛已经进入旅游旺季,此时,正是旅游地产销售旺季,北戴河楼盘关注度应该大幅提高,但是数据显示却下跌近半。再次印证了秦皇岛刚需支撑房地产市场前行的结论。海港区楼盘以本地人购买为主,但是西部与北部开发商不同的营销策略,保价与降价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海港区关注度提升是有依据可寻的。

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我国已面市的旅游地产项目共有2259个,遍布85个城市和地区。旅游地产关注者多为投资客,面对房地产现状,投资客目前收紧口袋,放缓投资速度。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消费者在进入市场投资的过程中都应更加谨慎,思考更加周全。 以旅游地产为主要经营对象的北戴河、东戴河关注度降低不足为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