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悉尼莱德花园亮相上海

东方早报  2014-03-06 13:19

[摘要] 据悉,悉尼莱德花园是碧桂园扩张全球战略版图的又一重磅力作,是结合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模式以及国际顶尖设计理念打造的世界级居住社区,建造高端公寓产品并配置完善的生活以及商业配套。该项目不仅交通便利,商业配套成熟,更拥有极其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筹备当中,预计2014年内全球热推。

 

继东南亚大盘——碧桂园·金海湾之后,3月2日,海外置业领航者碧桂园又携在澳大利亚悉尼北开发的经典楼盘碧桂园悉尼莱德花园亮相上海,持续引领海外置业潮流。

据悉,悉尼莱德花园是碧桂园扩张全球战略版图的又一重磅力作,是结合碧桂园五星级家园模式以及国际设计理念打造的居住社区,建造高端公寓产品并配置完善的生活以及商业配套。该项目不仅交通便利,商业配套成熟,更拥有极其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目前项目正在紧张筹备当中,预计2014年内全球热推。

发布会上,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江浙沪区域营销总经理杨允标表示,不仅仅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悉尼,未来东南亚、加拿大、美国、欧洲等全球皆将掀起“碧桂园热”。碧桂园还将大力推出全球高级定制,让客户可以坐拥倚海而居的别墅群,享受私人管家服务,甚至是拥有专属于自己和家人的家族苑区。

事实上,2013年,房企纷纷出海,而碧桂园的海外事业更是出师告捷。碧桂园集团在马来西亚的金海湾项目开盘寥寥数月已成功吸金逾百亿元,并俘获了全球超6000位业主的心,一举成为马来西亚的房地产开发商,当之无愧成为了国内房地产开发商海外业务的领跑者。

2014年,继成功打造海外热盘后,碧桂园再次亮剑,落子澳大利亚,成功拿下位于悉尼的优质地块,将五星级家园模式落户最宜人居的澳大利亚,为全球最繁华城市之一的悉尼再添城市人居新名片。

——推荐——

光华控股19年未分红 房地产公司也"差钱儿"

中冶战略性退出保障房:或成央企亏损大户

传住建部未定控房价目标 长效机制不等于房产税

房企万科进军纽约 打造曼哈顿新地标

价格波动不能成退房理由 符15种情况才能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