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统计局1月70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 秦皇岛同比上涨7.9%

国家统计局  2014-02-24 10:40

[摘要] 2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报告,秦皇岛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9%。河北省其他城市,石家庄环比上涨0.6%居首,唐山环比上涨0.4%。

2月2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4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报告,秦皇岛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9%。河北省其他城市,石家庄环比上涨0.6%居首,唐山环比上涨0.4%。

秦皇岛环比上涨0.4% 同比上涨7.9%

秦皇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7.9%

  住房指数总体情况

  从来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1.2%,为下降1.5%。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持平的城市有9的购买力度,且从3月份开始,包括库存和存销比的指标还会沿续2013年4季度的走势继续震荡式上行。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

  1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涨幅稳中有降,究其原因,一是在前期部分城市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努力增加保障性住房供应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作用下,市场环境和预期相对稳定,房价延续了涨势趋缓的态势;二是受信贷条件收紧、库存压力减小等因素影响,成交量回落,一些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收窄。(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推荐阅读——

统计局:12月70大中城市房价65城上涨 秦皇岛环涨0.3%

统计局:2013年商品房销售面积比上年增长17.3%

国家统计局:2013年商品房销售增长近二成

统计局回应5.6万属于高收入说:扣税和社保后部分

54个城市 2013年新建商品住宅签约超过300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