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规划局公布 秦皇皓月城项目局部调整容积率

秦皇岛城乡规划局   2014-01-17 09:00

[摘要] 为支持海阳四村拆迁安置,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经研究拟对《海港区海阳片区(秦皇皓月城)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进行局部调整。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公众意见,特公告如下:

"没有海阳镇,就没有秦皇岛。"这是一些老秦皇岛人共同认同的事情。作为秦皇岛有历史渊源的海阳镇,市政规划的每一次变化都牵动着秦皇岛岛居民的心。秦皇皓月成立足于海阳镇城市综合体的重新打造,它的每一步自然也让秦皇岛人关注。

2014年1月16日,秦皇岛规划局公布了《关于对海港区海阳片区(秦皇皓月城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局不调整公示》的公告,公告中调整了二级居民用地的容积率。原规划中的C-14容积率由2.2改为1.65,C-33由2.2改为2.6,C-36由2.2改为2.7。

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

 

——推荐阅读——

2014"马上有房" 看秦皇岛哪些新盘即将崛起

规划局公布 秦皇皓月城项目局部调整容积率

少数城市新房供应不足 部分城市库存消化需2-3年

现行房地产政策再评估 报告称挑战在民生

内地房企掀新一轮出海热潮 海外地产还将加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