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部长调研秦皇岛:西港东迁不能轻易定局

秦皇岛新闻网  2013-08-10 08:13

[摘要]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一行调研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姜伟新先后实地考察了归提寨限价商品房项目、西港搬迁改造工程西港区现场、秦皇岛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秦皇植物园、秦皇岛规划展馆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听取了我市关于城市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西港搬迁改造工程提出指导意见。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一行调研我市城市建设工作。姜伟新先后实地考察了归提寨限价商品房项目、西港搬迁改造工程西港区现场、秦皇岛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项目、秦皇植物园、秦皇岛规划展馆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听取了我市关于城市建设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西港搬迁改造工程提出指导意见。

在考察项目现场时,姜伟新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姜伟新指出,限价商品房建设,选好地、快供地,严施工、保质量,低房价、惠民生,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紧密合作,是值得借鉴的经验;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跨铁路立交桥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既有效改善了交通环境,又切实维护了大局利益;秦皇植物园,设计理念先进,免费对外开放,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拥护。秦皇岛许多经验值得肯定,特别是限价商品房建设工作的做法值得推广。

在听取我市汇报后,姜伟新对西港搬迁改造工程提出重要意见。他说,要审慎科学规划,不能轻易定,定了不能轻易改;要“先地下、后地上”,高度重视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暨综合管廊建设;要从规划着手,按绿色生态理念进行开发建设,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站位;要切忌一蹴而就,力争通过几届政府的持续努力,把秦皇岛西港区改造建成现代化城市标杆。姜伟新明确表示对西港搬迁改造工程给予大力支持,将西港区改造争取列为首批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暨综合管廊建设试点;专题研究西港搬迁改造工程涉及相关规划,尤其是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暨综合管廊规划;出台关于建设现代化新城区的配套优惠政策,尤其是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暨综合管廊试点建设的资金支持、技术保障等方面政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还表示,慎重科学制定西港搬迁改造规划,一以贯之,并按照国家绿色生态节能方面标准开发建设;坚决按照“先地下、后地上”的理念和“先奠定基础、后展示形象”实施原则,实施精品打造;甘做铺路石,为子孙后代造福,切实抓好西港搬迁改造工程各项工作,全力把西港区改造建设成现代化滨海新城。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朱正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宇骏陪同调研。

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有四大优势:楼盘宝典,新房、租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精准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买房租房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统计局:7月CPI同比上涨2.7% 房租上涨4.4%

楼市风向标温州可买二套房

前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两成 调控压力或加大

每月14家房企被吞并 行业龙头竞争加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