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田向利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调研

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军  2013-07-26 06:57

[摘要] 7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她强调,秦皇岛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教育人才基础、科技研发条件,要把创新驱动摆在全局更为重要的位置,作为实现率先开放、赶超发展的主要力量,让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秦皇岛施展才华,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在秦皇岛成长壮大。

7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她强调,秦皇岛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教育人才基础、科技研发条件,要把创新驱动摆在全局更为重要的位置,作为实现率先开放、赶超发展的主要力量,让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秦皇岛施展才华,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在秦皇岛成长壮大,依靠科技领先而不是资源消耗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当天下午,田向利先后到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秦皇岛推广基地(3D打印技术推广基地)、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惠斯安普医学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每到一地,她都与公司负责人和企业职工、技术人员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公司的技术发展水平、在行业内所处的地位、需要解决的问题,详细询问科技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观看了部分产品的演示。

处于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让田向利十分高兴:3D打印技术昭示着新的工业技术革命,发展前景无可限量;中科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科院与我市的合作项目,目前已获得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和遥感卫星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两块“国字号”招牌;前景光电研制开发的电梯电能回馈装置、城市电梯远程自动报警安防管理系统等电梯配件,市场覆盖各主要城市;惠斯安普则通过无辐射、无创伤对身体全面采集数据,疾病早期筛查、健康风险评估技术国际领先。

田向利指出,梦想激发创新、创新创造价值,创新与风险共存,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必然导致不求作为无所作为,要大力营造勇于创新、鼓励成功、宽容失败的氛围。企业作为创新主体,要敢想敢做,敢于站在时代和技术最前沿,敢于和国际一流企业在技术上“叫板”。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对科技人才给予更多关心、爱护,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给科技人才施展才华的更大舞台。要给予高科技型企业更多扶持和帮助,站在创新驱动和推动秦皇岛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度,创造科技型企业脱颖而出的发展环境,对科技型企业在资金、土地、政策、环境等各方面给予的帮扶。

田向利强调,生态环境是秦皇岛的生命线,我们既要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发展质量,又决不能走高污染、高消耗、低效益的传统发展路子,必须闯出一条依靠技术进步、创新驱动的发展新路,要把科技创新驱动摆在全局更为重要的位置,作为实现率先开放、赶超发展的主要力量。让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在秦皇岛施展才华,让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在秦皇岛成长壮大,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副市长张锋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