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佳兆业东戴河成功晋级房天下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地产

房天下  2012-12-31 12:51

[摘要] 为了更好地了解目前佳兆业东戴河,房天下对佳兆业东戴河营销总监王总进行了专访,希望网友通过此次访谈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佳兆业东戴河。

为了更好地了解目前佳兆业东戴河,房天下对佳兆业东戴河营销总监王总进行了专访,希望网友通过此次访谈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佳兆业东戴河。

房天下: 佳兆业东戴河成功晋级房天下投资价值旅游地产,首先要祝贺您!在此您能跟大家分享一下佳兆业东戴河有些项目的特色和优势?

佳兆业东戴河王总:东戴河项目由佳兆业集团投资开发,具有11平方公里的巨大规划,从体量上与南、北戴河等量齐观,项目独占渤海湾4公里仅存的处女海岸、那里海滩浪平沙白,湖泊湿地百分百原生态,3大自然河流汇聚于此,拥有环渤海生态等级。

东戴河项目还重金聘请世界城市规划公司、迪拜帆船酒店设计团队阿特金斯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创造性地对山、海、河、湖、湿地资源科学整合,规划有15公里主题运河,5大主题岛屿,分别是养生度假岛、精彩多元岛、生态体验岛、尊贵运动岛、低碳科技岛,荟萃50多种全球度假业态,超越以往单一的旅游地产发展模式,以泛旅游功能与住宅产品,实现了“全季候度假”和“一站式复合度假”的梦想,形成北中国休闲度假、旅游居住为一体的全新滨海目的地。

房天下:我们都知道,佳兆业东戴河在2012年调控之年业绩非常好,佳兆业•东戴河的目标人群以及定位是怎样的呢?佳兆业东戴河在营销方法上有哪些成功经验能跟大家分享么?

佳兆业东戴河王总:项目的主要目标人群是北京、唐山、沈阳、秦皇岛等环渤海主要城市的人群。项目的旅居复合特点,决定了客户结构的多元化。举例北京而言,投资养老度假客户不在少数,介于都市房价高,加上东戴河良好的潜力,很多都市客群选择东戴河投资之余,享受养生度假,周末度假两天单程只需两个。

对于秦皇岛客户,高考移民的因素不容忽视:绥中片区高考录取分数具有优势,而项目自身引入名校与名师资源,从而为家人陪读,落户于此提供绝佳便利。除此以外,凭借海岸中关村与佳兆业•东戴河的总部基地,这里也是行政高管商务往来,创富阶层的乐土,成为阶段性定居的国度。

在营销方法上,东戴河项目的11平方公里规划、复合的内容决定了不能只依靠常规手段和渠道。我们项目的营销可以用“走出去,引进来”来概括。去年冠名了朝阳公园海沙节的活动,给东戴河在北京以及外地市场带来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在现场我们更注重体验式营销,4公里沙滩的免费开放,游艇等设施的免费体验,月月有大活动,周周有小活动。把人们吸引到项目现场,真实的感受更有杀伤力。

房天下:由于季节的原因,沿海旅游业逐渐进入淡季,在未来的2013年也不例外,在这段淡季期间也就是从今年的十一月到2013年的三月左右,东戴河有哪些推广宣传计划来实现淡季不淡呢?

佳兆业东戴河王总:并且项目感恩公益季已经全面启动。将联动各分展场,持续举办内容多样、参与性强的客户答谢、互动活动,加之老带新优惠政策等信息的释放、公益佳族行动的展开,近期李冰冰签约后的项目新形象全面释放,相信会引发新一轮的关注。所以佳兆业东戴河的淡季不会淡,反而会转变成蓄客期,引发年末销售的一轮小高潮。

房天下:我们知道佳兆业东戴河签约了国际巨星李冰冰做代言人,您怎么看待这样一种强强联合的局面?这将为东戴河带来哪些优势以及便利?

佳兆业东戴河王总:我用“星星相惜”来看待这次李冰冰代言佳兆业东戴河。首先,东戴河项目具有11平方公里的巨大体量,占据着环渤海4公里最美海,项目邀请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团队阿特金斯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拟打造比肩美国拉斯维加斯、新加坡圣淘沙等,享誉世界的国际级滨海旅游休闲目的地。而李冰冰小姐这几年在好莱坞大放异彩,李冰冰国际巨星的形象和东戴河项目国际化高度的定位恰好贴切。

其次,东戴河项目规划有5大主题度假岛屿,是集吃、住、行、游、乐、购于一体的复合度假项目。而李冰冰近年来,除了影视歌的发展,环保、公益、时尚事业都齐头并进,她这种跨界多元的健康形象也很符合东戴河项目复合丰富的业态。

找李冰 冰代言这个事件,非常讨巧的把项目的气质表达出来。李冰冰是国际巨星,影视、时尚、公益跨界的个人形象,和东戴河项目气质和定位非常吻合,通过她的代言,将项目的国际化形象,以及想要传达给客群的富有风情、复合度假的全新理念非常生动的呈现了出来,有助于加速和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相关新闻:

佳兆业东戴河 一线非毛坯瞰海华宅总价24万起

佳兆业东戴河 非毛坯海景房 总价24万/套起

佳兆业旧改蓄势待发 未来十年旧改前景巨大

"东临碣石 以观沧海"佳兆业·东戴河代理商沟通会圆满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