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投资学区房

湘潭房产网  2012-09-11 11:24

[摘要] “一切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在现代家庭中不同程度地上演着,为了让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不少家长将目光瞄准那些名校,从而导致学区房的投资热。

1

“一切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在现代家庭中不同程度地上演着,为了让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不少家长将目光瞄准那些名校,从而导致的投资热。

从客户选择的角度看,当下地产市场冷淡的原因,是因为购房者对目前仍旧相对高企的房价有相当程度的降价预期。市场火热时生怕“买晚了”,淡市之下的情况恰恰相反,购房者总是生怕下手早,房价会继续走下行通道导致自身资产缩水。而学区因为有教育资源有决定性影响力的附加值作为支撑,购房者对其未来价值走向有着较为清晰的判断,能够不惧市场风云成为一种低风险投资产业。那么该如何投资呢?

一、的关键在于地段。在孩子上学阶段,在孩子上学阶段,可以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离学校近,周边配套完善,可以方便照顾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同时全家住进去,生活工作也便利。等到孩子毕业了,如果不想再住在这里,完全可以将出售或出租。一般来说,只要房价不是处在非常低迷的阶段,因的稀缺性,较其他房子更容易出售,也更容易出租,且售价和租金也一定会高于没有学区的同等房源。

二、对于不长住的家庭投资是舍大房买小房,由于房价高,投资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压力不小,小户型的在未来也是更容易顺利出售或者出租。

三、对于单纯是想投资的人来说,先考虑投资重点小学配套的,其次是重点中学配套的。而知名高中周边的要优先考虑,以目前家长邻近学校租房陪读的现象来看,租金收入应该比较客观。

“”的商业地产和价值

,有学校就会有大量稳定的学生消费群体,因此,学校周边的餐饮、零售都相当活跃,商业物业的价值能得到充分体现,同时这些延伸学区而产生的商业也为后续居家生活带来一定的方便。

第二,有学校的区域市政设施、公交、环境都比较完善,同时该区域受到的各级关注度也较高,这也符合居家的要求。

第三,有学校的项目周边楼盘租赁市场相对较活跃,有部分家长为了孩子入学便利,会在学校附近租房子居住,这也为周边楼盘提供了稳定的租客资源,同时更保障了物业具有的增值潜力。因此针对“”的商业地产价值是值得选择的。

家长必看 带装修重点30万起

楼市半年观察:秦皇岛二手房需求旺 受热捧

秦皇岛市中学周边楼盘动态一览 备受欢迎

专家四妙招教您如何选""

状元府 市一中旁优质均价62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