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智慧城市"秦皇岛北方基地落户开发区

燕赵都市报   2012-08-14 08:27

[摘要] 8月12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戴河东经路宾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秦皇岛北方基地项目。

8月12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北戴河东经路宾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智慧城市”秦皇岛北方基地项目。

据了解,中兴网信“智慧城市”秦皇岛北方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227亩,建设内容包括云计算基地、软件研发中心、运维中心等,可为当地提供数字医疗、数字公安、数字教育等云服务。项目建成后5年内将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10年内可达到100亿元。

中兴网信是深圳中兴通讯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兴通讯是国有控股企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是中国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四大手机厂商,其2011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中兴网信是中兴通讯专门从事云计算和新型信息化解决方案业务的专业化子公司,并于2011年9月在湖南衡阳投资建设了“智慧城市”南方基地项目。2008年,秦皇岛开发区着眼调整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充分发挥环境优美、功能完善、人才集聚的优势,在国内率先提出并大力发展数据产业,打造中国“数谷”——秦皇岛数据产业基地。基地规划面积8.07平方公里,起步区1.4平方公里。截至2012年7月,基地已吸引包括IBM三维互联网技术平台、北京大学(秦皇岛)科技产业园、工信部电子五所(秦皇岛)分所、中国动漫集团(秦皇岛)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等多个战略性合作项目以及40余家数据企业入驻。标志性建筑“数谷”大厦以及49栋单体别墅式建筑也即将投入使用。同时,紧邻基地的戴河生态园核心区工程已经完成,栖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在建设,也极大提升了秦皇岛数据产业基地的环境品质。随着中兴网信“智慧城市”北方基地等重大项目不断聚集,秦皇岛开发区数据产业正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一个园林式、生态型、人文化的现代高科技园区——中国“数谷”正在快速崛起。

 

 

 

华润橡树湾活动精彩绝伦、热闹非凡

地方政府正“推波助澜” 商业地产隐存过剩风险

从"盼降价"到"忧上涨" 二三线城市楼市正升温

"大雨落幽燕 白浪滔天"南北戴河优质海景盘点

房地产调控或砸下问责重槌 或出跨城市联网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