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华力作 400万平米全球度假典范撼世登场

——华贸·北戴河全球面世暨国华置业精品赏鉴之旅

房天下  2012-04-28 08:44

[摘要] 4月26日下午5点,北京国华置业2012年度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华贸中心的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在此次媒体见面上,北京国华置业2012年度重点项目在北戴河开发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综合体华贸•北戴河华彩亮相。

4月26日下午5时,北京国华置业秦皇岛分公司2012年度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华贸中心的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北京国华置业秦皇岛分公司在北戴河开发的旅游度假综合体华贸·北戴河华彩亮相。来自北京和秦皇岛的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共同见证了国华置业又一精品钜作的面世。

观看国华宣传片

观看国华宣传片

媒体见面会回答记者提问

媒体见面会回答记者提问

赵总回答记者提问

世界北戴河,全球度假新典范

此次见面会亮相的华贸·北戴河项目,是国华置业进入旅游地产领域开发的个综合体项目,它将在拥有旅游资源的北戴河,借力国华置业高端产业优势,为推进以旅游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建设湾区做出杰出的贡献。它将以优美自然环境为前提,以特色休闲娱乐为基础,以主题度假酒店为重点,以一流配套服务为支撑,打造全球旅游度假新典范华贸·北戴河。

华茂国际公管

据悉,华贸·北戴河涵盖A区华贸·海滨会馆、B区华贸国际公馆、C区华贸·松石滩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及D区华贸·蔚蓝海岸四大部分,四盘面积合近400万平方米。

海滨会馆

其中,A区华贸·海滨会馆一期已于2011年6月正式落成,位于戴河入海口处北岸,东眺大海,南瞰清流,北望联峰山,所在地被视为北戴河的海岸线,海滨会馆会所式别墅采用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面积约390-940平米,与著名疗养区、风景区融为一体。

而B区华贸国际公馆引进的五星级酒店是北戴河五星级酒店,作为促进旅游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该项目兴建将推动北戴河核心区高端旅游接待水平,填补区域国际高端商务酒店的市场空白。据悉,该项目已经基本落成,目前华贸国际公馆已针对秦皇岛公开,预计在今年5月份将正式对外公开发售。

C区华贸·松石滩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拥有18洞国际锦标赛级别的专业高尔夫球场,预计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

而D区华贸·蔚蓝海岸项目面积近300万平米,将用超大规模、超高水准、超丰富业态的滨海度假综合体全面提升北戴河旅游度假高度。重点投资建设五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休闲体育公园、风情商业街、创业基地等高端业态,是北戴河新区引领示范性项目,也是华贸·北戴河的“引擎”。

全球经济化水平的提高,传统的度假地产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多元化需要,而度假综合体,正成为带动区域综合升级的引擎之一。在2012年,国华置业将重点战略放在开发华贸北戴河上,在全面提升北戴河度假旅游水平的同时,也将提升区域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