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城认筹已拉开帷幕 85折购房特惠诱惑十足

房天下  2012-01-06 10:30

[摘要] 非毛坯产品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角,购房者对房屋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作为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将成熟的非毛坯理念带给秦皇岛市民,随着恒大城外展接待处开门纳客,我们将更加立体感受到“9A国际带装修约”的精髓。据悉,该项目已于元旦开始认筹,为回报港城市民厚爱,凡认筹客户均可在开盘当日享受85折。

非毛坯产品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角,购房者对房屋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作为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将成熟的非毛坯理念带给秦皇岛市民,随着恒大城外展接待处开门纳客,我们将更加立体感受到“9A国际带装修约”的精髓。据悉,该项目已于元旦开始认筹,为回报港城市民厚爱,凡认筹客户均可在开盘当日享受85折特惠。

据了解,非毛坯产品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省去了前期装修的诸多繁琐环节,省心省时地获得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装修品质。非毛坯还可以更加直观的展现楼盘品质,成为继地段、房型、配套、价格、绿化、景观、建筑外立面之后最能区分产品价值的标志。据了解,恒大集团聘请72名装修设计师针对48种户型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等方面下足功夫,经过长达十年的积累、创新、总结,以尺度的带装修约贴合业主居住需求,通过合理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恒大集团还在建筑与装修的施工环节上进行优化,从产品设计之初就以客户需求作为设计出发点,使得“非毛坯”渗透到住宅建设的每个环节,让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而舒适。

从宏观来看,非毛坯社区具备了优越的环境优势,由于业主不需要进行二次装修,减少了闲杂人员的出入及楼道、电梯间的频繁使用,避免了因此而造成的社区环境脏、乱、差,进而提升了社区的安全系数及卫生情况,保障了全体业主共同生活的大环境。因此,购买非毛坯产品成为未来置业的一种趋势。

项目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北路以东

秦皇岛外接待处:秦皇岛海港区港城大街卓越家居东行100米

贵宾专线:0335-8366666

相关新闻:

秦皇岛"9A非毛坯"恒大城认筹启动 认筹享特惠85折

恒大城开始火爆认筹 认筹客户开盘当日享85折

秦皇岛恒大城--9A非毛坯强力震撼港城楼市

本地|恒大深耕环渤海 落子港城践行民生战略

项目|恒大地产 秦皇岛恒大城项目户型图公布

秦皇岛恒大城首期项目"薄利多销"公布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