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舍•雍景院人气爆棚 掀起史无前例购房狂潮

房天下   2011-12-05 12:01

[摘要] 都说秦皇岛这个冬天有点儿冷,楼市已经进入冬眠期,但是金舍•雍景院一经公开,却即刻在秦皇岛掀起购房狂潮,引得众人无不震撼,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的最热话题!选到房的人无比惊喜,选不到房的人翘首期盼,堵车在路上的人恨不得能飞身赶到售楼处,得到消息晚的人更是后悔不迭。

抢房热线:0335-5902777

接待中心:秦皇岛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文坛路与岭后街交汇处(东北大学南侧)

都说秦皇岛这个冬天有点儿冷,楼市已经进入冬眠期,但是金舍•雍景院一经公开,却即刻在秦皇岛掀起购房狂潮,引得众人无不震撼,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的最热话题!选到房的人无比惊喜,选不到房的人翘首期盼,堵车在路上的人恨不得能飞身赶到售楼处,得到消息晚的人更是后悔不迭。

金舍•雍景院人气指数爆棚,广大购房者热情高涨,现场反映空前热烈,首批推售3栋房源,被千余人空前抢购!

(售楼处张灯结彩,一片红火场面,喜气非凡)

金舍•雍景院12月3日公开认筹,很多购房者不畏严寒,凌晨1点就守候在售楼处。

(售楼处内没有站脚空间,人们只好挤在门外,仍旧有人不断往里涌入)

年逾花甲的老人、清早带着小孩赶来的母亲、特地请假赶来的年轻人……大家来不及吃早饭,专心地守候在售楼处,只为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好在金舍•雍景院工作人员贴心地准备了热茶和点心,方便大家取食。

(跟随父母前来的孩子,挤在人群中吃饼干、喝茶,估计早饭没有来得及吃)

“我早上5点多就过来了,这不,还在排队呢!人太多了!因为之前就非常关注金舍•雍景院,今天就想早点儿选房。”

“得到消息后时间赶到售楼处,但是我还是来晚了。这地段,这价格,还不抢疯了啊?”

“你看,我这汗都没下去呢,我是跑着来的!还有我要那67.04平米的户型吗?”

点击投票:2012年秦皇岛潜力楼盘战报(12.1)

点击投票:2011年秦皇岛人气楼盘战报(12.1)

相关新闻:

金舍•雍景院营销中心即将盛装亮相 项目预计10月开盘

“金舍•博贤院 金舍•雍景院”两大名盘献礼教师节

金舍·雍景院心跳价4800元/平米起 开盘在即

德大理念:以精细化态度打造高品质人居产品

金舍•雍景院品质解码:新鲜静谧怎么"享"都好

十二兽首齐相邀 金舍•雍景院接待中心金彩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