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港城女性置业心态调查 超五成女性只嫁有房男

房天下  2011-03-08 17:26

[摘要] 201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搜房网发起女性购房心态调查。

 

和男人相比,女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又更高一些,当很多男人还在把婚姻、房子当成人生一个任务来完成的时候,女人已经知道挑选生活方式。婚姻和单身,都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即使没有男人相伴,女人照样外表光鲜,工作上进,住自己买的房子,开自己的车子,相信爱情就在下一个转角处。而结了婚的女人也想再买套房子作为自己释放心灵的自由空间。

因此不知不觉间,主力买房人群开始由男人向女人过渡了。201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搜房网发起女性购房心态调查。

当问及会否嫁给没有房子的男人时,60%的女性网友选择了不会

秦皇岛 女性置业

20%的女性网友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或者会出资一起买;20%的女性网友表示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在问及房产和婚姻之间拥有哪个更有安全感时,60%的人选择了婚姻,另外40%的网友认为拥有房子更有安全感。

100%的女性同胞认为拥有房子可以明显增加自己的幸福感。

在问及在买房时最关心哪个因素时,40%的网友表示最关心户型和面积;20%的网友4表示最关心房价;40%的网友表示最关心地段。

秦皇岛 女性置业

参与调查的网友中,60%的网友会考虑做婚前财产公证。在问及和配偶共同买房是否在意产权证上写谁的名字时,20%的网友表示一定要填写自己的;80%的网友则表示谁出钱写谁的名字。

80%的网友选择海港区作为置业区域,20%的网友选择北戴河作为置业区域。

秦皇岛 女性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